我在北京等你 电视剧怎么样?电视明星节目的播出备受观众期待

摘要 由李易峰和江疏影主演的《我在北京等你》终于在卫星上播出了。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底层的律师和一个最前沿的设计师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一路成

由李易峰和江疏影主演的《我在北京等你》终于在卫星上播出了。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底层的律师和一个最前沿的设计师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一路成长扶持的励志爱情剧。然而这部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在第一集就面临“滑铁卢”。该剧还面临《安家》和《完美关系》两部都市情感剧同时播出的压力。剧集的制作和剧情存在很多问题,甚至让观众的期待落空。

2.《我在北京等你》这部剧主要体现了两个中心点,第一个是爱情,第二个是做梦。这两个词是很多年轻人非常关心的,也是这部剧最大的特点。但第一集播出后,这部剧的剧情偏向狗血,不合逻辑的推进让很多观众“一头雾水”。连两个主角的角色都崩塌了,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3.首先,韩剧式的狗血故事一点创意都没有。仲夏,一个雨夜,在一条偏僻的乡间小路上,女主人和男主人徐天相遇了。盛夏,轮胎掉了,手机没电了,遇到了想求助的徐天本,却误以为坏人把他打昏了。徐天被送进医院后,他醒了,并失去了记忆。我以为是盛夏的老婆,隔着氧气罩吻了女主人。偶遇、失忆、强吻是几年前韩剧中常见的元素。

4.其次,女主和女主的关系尴尬,尴尬。沈凯对盛夏一见钟情,有钱又善解人意,两人相恋三年。盛夏,你可以看到沈凯的眼睛。你根本看不到任何爱。面对沈凯的求婚,我充满了抵触,偷戒指让男朋友很尴尬。剧情中,如何预测仲夏求婚过程,如何偷戒指?没有任何解释。镜头一转,女主拿着戒指,在房间里和闺蜜聊天。这个细节让很多观众不明所以,没有逻辑。

5.一部剧的情感线,不是甜就是苦。既没有女主和男主之间的浪漫,也没有女主和男主之间的虐恋。最大的亮点是仲夏和徐天之间尴尬的“假面之吻”。编剧的脑洞真大。人性假设的崩溃使得第二个中心点“逐梦”,使得概念更加模糊。

6.为了成为顶级设计师,女主努力了五年,终于拿到了参加大秀的名额。然而盛夏,我太渴望完美,不顾时间错过了大秀;这个女人,一个独立有能力的人,突然崩溃成一个傻白甜。作为设计师,在盛夏,穿衣品味简单普通,没有一个设计师的个性和风格。

7.徐天,男律师,初级律师。一开始看不出他的专业和严谨。徐以监控视频相威胁,向该团伙索要一名被盗黑童的安置费。影片中没有说明这段视频的来源,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因为我代表正义”。这个细节表明徐天不专业,律师的设计没有说服力。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