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为什么嫁给王菲?王菲对李来说是个传奇

摘要 大家好,我想回答一下以上关于李为什么要和王菲结婚的问题。王菲对于李来说是一个传奇的问题。我还在网上搜集了关于李为什么要和王菲结婚的

大家好,我想回答一下以上关于李为什么要和王菲结婚的问题。王菲对于李来说是一个传奇的问题。我还在网上搜集了关于李为什么要和王菲结婚的资料,而王菲对于李来说就是一个传奇的资料。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李一开始没有回答李为什么要娶王菲,但是从他们结婚到离婚可以看出,李娶王菲是因为爱情。王菲太迷人了,很多人都是王菲的粉丝,李也不例外。所以当他们意识到王菲的时候,李果断出击,追求王菲。

2.一开始王菲不同意,但是李很有魅力。再加上她对感情很认真,所以王菲很感动,结婚了。结婚五年后,王菲退出娱乐圈,一直在家照顾李和李的亲戚。李家是个大家庭,王菲一开始也觉得不自在。

3.因为李家里还住着他妈妈,哥哥,侄女,四姨,我们都知道王菲是个很随便的人。她喜欢的东西太简单,无法维持一段感情。可是,对于李,她努力去适应,可是这五年来,她虽然适应了,却失去了自己。最后李选择了防守,因为王菲对他来说就是一个传奇,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自私毁了这个传奇。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