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特效为什么这么贵?票房第一的《阿凡达》耗资高达1.5亿元

摘要 大家好,我来回答以上关于电影特效为什么这么贵的问题,票房第一的《阿凡达》成本高达1 5亿。我也收集了为什么电影特效那么贵的资料,票房

大家好,我来回答以上关于电影特效为什么这么贵的问题,票房第一的《阿凡达》成本高达1.5亿。我也收集了为什么电影特效那么贵的资料,票房第一的《阿凡达》成本高达1.5亿。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国产电影的特效镜头不太好,很多网友会调侃:五毛钱的特效其实不是没钱做特效,只是演员片酬比较高,所以在衡量之下,只能弱化特效。众所周知,特效成本很高。为什么电影特效那么贵?在理解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特效。特效的支出一般有三项:人工、硬件、软件。为了获得更多的视觉效果,人们将被渲染,键控,色调和照明。

2.有些大场面就是这样拍的。真正消耗时间的不是演员的拍摄,而是后期制作。后期不仅要调整演员造型,还要设置场景。比如《统一3》,只有四个镜头没有特效。因为特效镜头太多,需要制作的素材太多。在这种情况下,特效的成本自然会增加。行业龙头为了积累更多的素材,会建设专业基地。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