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周星驰和吴孟达不合作?两个人曾经是黄金搭档

摘要 大家好,肖伟回答以上关于周星驰和吴孟达为什么合不来,两人为什么是黄金搭档的问题。我还在网上搜集了为什么周星驰和吴孟达水火不容,两人

大家好,肖伟回答以上关于周星驰和吴孟达为什么合不来,两人为什么是黄金搭档的问题。我还在网上搜集了为什么周星驰和吴孟达水火不容,两人又是黄金搭档的资料。下面分享给大家一探究竟。

回答:

1.周星驰不配合是因为吴孟达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周星驰的作品越来越少。虽然近些年出现了一些作品,但不是周星驰演的,而是新人演的。吴孟达以其出色的演技被誉为黄金配角,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经典作品。两人曾合作过《赌圣》1030101《大话西游》等作品,电影也深受观众喜爱。

2.周星驰和吴孟达的默契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部又一部的戏份,但随后周星驰邀请吴孟达出演这部电影,而吴孟达却因为身体原因拒绝了。不是因为两个人的关系不再合作,而是身体条件不允许。很多网友因为无法继续合作而感到惋惜。与前一年相比,他们的合作是如此默契。在接受采访时,吴孟达也表示,私下里两人一直在合作,但是再也没有机会合作了,关系也不如以前了。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