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对球员的维护是怎么回事?它与过去不同 它滑稽的形象和情绪失控了

摘要 艾伦的愤怒事件又被跟进了。一名自称是现场裁判的网友再次爆料,称艾伦不仅态度粗鲁,还说脏话。连节目组都不满意他的表现,可能会被勒令取

艾伦的愤怒事件又被跟进了。一名自称是现场裁判的网友再次爆料,称艾伦不仅态度粗鲁,还说脏话。连节目组都不满意他的表现,可能会被勒令取消比赛,被开除。但是,因为他是公众人物,所以没有把事情搞得更糟。

3.裁判情绪激动,大喊:“作为公众人物,我对自己的糟糕素质感到惊讶。球场是有规则的,不能随便乱跑。”态度强硬。

4.随后的曝光后,网友的评论依然一边倒,指责裁判吹哨子,误判在先,质疑其专业性,为阿伦叫屈。

5.9月25日晚,林书豪也在微博中发文支持阿伦。他说,“艾伦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团队领导。他的初衷是保护玩家。我能理解伦伦在为球员辩护时的想法和情绪。”可以说是超级温暖。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