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直眨眼睛真的是整容的后遗症吗?

摘要 大家好,我是来回答上面那个为什么Mix一直眨眼,真的是整容后遗症吗?我也在网上搜集了Mix为什么一直眨眼的资料,真的是整容的后遗症吗?跟

大家好,我是来回答上面那个为什么Mix一直眨眼,真的是整容后遗症吗?我也在网上搜集了Mix为什么一直眨眼的资料,真的是整容的后遗症吗?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Mix参加Zipa的talk时,Mix在好几个节目里眨眼,特别频繁。当时很多人猜测是不是Mix整容后遗症导致的。因为Mix的脸基本都动了,眼睛肯定割了双眼皮。还是眼睛的敏感部位,容易产生后遗症。

2.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肖骁后来解释说,他眨眼的原因并不是网友猜测的整容后遗症,而是因为那段时间他刚刚得了干眼症。所以在那些节目中,观众经常可以看到Mix一直在眨眼。干眼症会对眼睛造成特别的不适,而且特别怕光,容易导致眨眼。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