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需要在PrimeVideo上观看这部科幻杰作

摘要 我即将开始滔滔不绝地介绍The Expanse,告诉你所有你绝对应该看的理由。但在我这样做之前,这里有一份关于 The Expanse绝对不好的事情的

我即将开始滔滔不绝地介绍The Expanse,告诉你所有你绝对应该看的理由。但在我这样做之前,这里有一份关于 The Expanse绝对不好的事情的清单。

表演经常不正常,有时甚至很奇怪。

对话经常生硬而不自然。

尽管必须做很多繁重的工作,但 CGI 可能会让人感觉摇摇欲坠且预算不足。

从字面上看,米勒(由托马斯·简饰演)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零意义的。

托马斯简的帽子。一顶可怕的帽子。也许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电视帽子。

另见:托马斯简的发型。

每当我全力以赴试图说服某人观看 The Expanse 时,我都喜欢将这份清单排除在外。我想让人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电视节目并不完美。事实上,根据您在电视中的价值,您甚至可以将 The Expanse 称为“糟糕”。

我不认为 The Expanse 不好。

相反,我认为The Expanse非常好。尽管有缺陷,但它通常是好的。有时,这些缺陷会增强它。

The Expanse 设定在数百年后人类遍布太阳系的未来,改编自 Daniel Abraham 和 Ty Franck 笔名 James SA Corey 撰写的一系列硬科幻小说。密密麻麻的宇宙建筑。这是一个关于太空旅行和殖民化的真正危险的节目,也是一个涉及星际政治和阶级斗争的令人惊讶的细致入微的节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