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录制快乐大本营

摘要 策划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6月15日9晚宴合影记录快乐大本营的计划很感兴趣,所以他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让大家更

策划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6月15日9晚宴合影记录快乐大本营的计划很感兴趣,所以他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让大家更好地了解6月15日9晚宴合影快乐大本营的照片,分享给大家。

今天是《青春有你2》年第九城市首次亮相的第二天。团圆夜过后,他们又去参加庆功宴,他们要连夜收拾行李离开节目宿舍。直到昨晚,他们才有时间写博客感谢这段时间支持他们的粉丝和节目工作人员。

虽然K路出道网上争议很大,但已成定局。昨晚她还发了一条微博感谢五个多月来一直为她投票的粉丝。因为她的出现,人们一直在抱怨她和刘雨欣。昨晚,她还自拍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这个角度很美。虽然走的是中性风格,但是从五官,气质,性格来说都是一个甜美的小姐姐。

昨晚露娜秦也发了一条微博支持她和刘雨欣。她摘录了一段话,说她喜欢气质略中性的女人。这种中性气质不代表她不能穿高跟鞋或者小礼服。中性气质代表了一种内在格局,一种力量,牛杰的文化素养相当高。希望她也能被大家温柔对待。

昨晚,刘雨欣刚刚发了一条简短的微博告诉粉丝,她回来了。这段时间他们很努力,发现她真的是一个话不多的人,说话总是凭实力。

赵在微博中回应了大家对其成员关系的解读和分析。她说在网上看到很多乱七八糟的评论,大家总是用一些奇怪的微表情上升到自己的性格问题。这是一件非常不礼貌的事情。她说他们女生都很好,有问题会直接说出来,不用微表情。她发现这个大姐挺死板的,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态度。

之前网友翻出了很多颜钰的黑历史,想让她退赛,但她坚持下来了,最后以第四名的高票出道。昨天她发了一条长微博,说没有人能回到过去,但你我可以从现在开始决定未来的我们是什么样子,她曾经是什么样子。大家只是从片面的信息进行推测和解读,但她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以后大家都可以用她的话。

Esther Yu也在雨燕微博的留言中爆料,称这条微博是她早早回家,苦思良久后发出的,因为她想说的太多了,也是她对大家的回应。

雪孔以第8名出道,粉丝很生气,说她排名低,至少在前5的水平。但是雪孔很珍惜这个位置,自拍告诉粉丝,她会继续用作品回馈大家,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埃丝特余还是那个女孩。她在圈内有很多朋友,比赛结束后都给她打电话。她说,如果以后他们也需要,她可以帮他们发博客号召宣传,因为她很喜欢丽莎。在云端录制的时候,她在镜头前吻了丽莎,丽莎回应了她,但是这个片段没有播出。Esther Yu为节目喊话,希望老师稍后能单独把这个片段剪给她。她的性格真的很可爱。

昨天,有人曝光了九城成团后九人第一次一起吃饭的照片。他们已经在一个非常紧张的环境中呆了五个月,现在他们终于可以放松了。

琪琪徐昨晚也爆料了。出道之夜后,他们连夜收拾行李,飞往北京,住进了新家,也就是他们的新宿舍。上面的照片是在他们宿舍的餐厅拍的。

听说他们住的是大别墅,琪琪徐还在微博里给我们发了几张宿舍里的图片。好像环境挺好的,房子也很大。当然,如果现在粉丝最好奇的是,他们会如何分配房间以及他们的后续资源?

团夜之后,Esther Yu的粉丝在片场写了参赛作品,要求公司合理规划她的事业,给她综艺节目和新戏。之前有人爆料说Esther Yu公司买了《恶作剧之吻》的版权,打算让她来演,还透露她这个月会在组里拍戏。《青2》给她带来了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她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以后的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