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新恋情疑似曝光真相 但仍需等待白露证实

摘要 近日发现白露新恋情真相还需等待白露证实,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更感兴趣的是白露新恋情的真相或者等待白露的证实,所以他收集了一段相

近日发现白露新恋情真相还需等待白露证实,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更感兴趣的是白露新恋情的真相或者等待白露的证实,所以他收集了一段相关资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深入了解白露新恋情真相或者等待白露证实的途径,与大家分享。

网上曝光了一段白鹿与助手和一名绿衣男子共进晚餐的视频。这段视频是最近某媒体在横店餐厅拍的。更奇怪的是,白鹿和这个神秘人在餐厅外面装作不熟的样子。他们前后进了餐厅,但饭桌上聊得很开心。

在进入餐厅之前,白鹿正在和街上的人打电话,聊得很开心,白鹿甚至笑得弯下了腰。然后白露和助手在餐厅外面但是没有进去,好像在等人。过了一会儿,一个穿着绿色衣服,戴着绿色帽子的男人经过,走进了餐馆。

白露和助手随即进入,媒体发现白露其实认识绿衣男子,两人同桌吃饭,白露也和他有很好的交流。吃完饭,白鹿一行人准备回家休息,还像往常一样装作不认识绿衣人,似乎在回避。

白鹿和助手走在绿衣人后面,他们没有交流。白鹿到达公寓后,助理离开了。随后,白鹿和绿衣小哥相继上楼,媒体发现他们去了同一栋楼。白鹿和绿衣人的行为十分可疑,怀疑白鹿的新恋情曝光。

在此之前,媒体曝出白露和搜搜恋爱同居的消息,但双方公司也发表声明否认此事。粉丝们也表示很遗憾,他们非常关心白鹿的感情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