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的女友爆料 网民们一直为周扬青感到愤愤不平

摘要 近日发现,周扬青闺蜜爆料网友被周扬青委屈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周扬青闺蜜爆料网友为周扬青背黑锅很感兴趣,所以他收集了一份

近日发现,周扬青闺蜜爆料网友被周扬青委屈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周扬青闺蜜爆料网友为周扬青背黑锅很感兴趣,所以他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为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周扬青闺蜜爆料网友为周扬青背黑锅提供参考。

罗志祥(小猪)被周扬青劈腿9年,出现了毁三观的“多玩家运动”,让他的形象一夜之间一落千丈。现在又曝出不仅乐凯和他有一腿,还有其他“猪猪女”和四位女星,花名册外流令人震惊。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上海滩闺房爆料,不仅是乐凯,还有Popu Lady的武运廷(宝儿)、Twinko Shinohazaki、网拍女模张湘湘、台湾省老虎航空的妹子Rita,他们都和他走得很近,有好几年了。

而闺房也透露,小猪说她妈妈病重,“像狗一样”求周扬青,所以暂时不爆料了。事实上,在周扬青的新闻中,小猪过去的黑历史已经让外界震惊,包括出轨,与旗下女艺人、化妆师的正当关系,以及毁三观的“多玩家运动”,都让他的形象一落千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