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朱智贤承认出轨男友李在保护她

摘要 晚上,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朱智贤身着白色衣服,开记者会承认出轨,私下会见香港李先生,红着眼睛诚恳道歉。她的男朋友谢东闵穿着一件黑

晚上,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朱智贤身着白色衣服,开记者会承认出轨,私下会见香港李先生,红着眼睛诚恳道歉。她的男朋友谢东闵穿着一件黑色外套,哭着说,“也许她有一段时间有点失落。”事实上,她是一个非常勤奋的演员。希望大家能再给她一次机会。'

网友说:‘出轨一次,还会有第二次。’今年的瓜太多了,我都吃不下了。出轨双方都有过错,只有女性应该道歉。'

但据了解,朱智贤的出轨伙伴李目前处于失联状态,他们也将社交平台中的内容设置为私密状态。李和他的妻子结婚五年了。目前妻子怀孕期间很辛苦,正是需要丈夫照顾的时候。我没想到他会欺骗她。

李振宇是2016年香港先生前三名。他参与了《机场特警》。2016年自爆结婚,收获了很多好评和祝福。他也多次承认很感谢女友的陪伴,但这次被拍到在车厢里与朱智贤密会,一夜之间假崩,令人难以置信。

朱智贤今年33岁,是2013年香港小姐20强之一。谢东闵也是香港TVB艺术家。代表作品有《法证先锋3》1《冲上云霄2》等。他和女朋友朱智贤曾经是一对很有前途的情侣,现在却相爱了。

然而,当朱智贤和谢东闵出席记者会时,谢东闵真诚地表示,她知道一切,会陪她度过这个阶段。并反思自己也有一些责任,说‘可能是我经常忙于工作,疏忽了她吧。’

两个人紧紧握手,互相鼓励。看来他们的感情并没有破裂。当他们最后离开时,谢东闵拍了拍朱智贤的肩膀,保护她不要离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