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用说唱给女儿讲故事 大福会学说唱吗?

摘要 最近发现董子健是否用说唱给女儿讲故事这个话题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而雪儿也对董子健是否用说唱给女儿讲故事,大富是否在学说唱很感兴趣,所

最近发现董子健是否用说唱给女儿讲故事这个话题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而雪儿也对董子健是否用说唱给女儿讲故事,大富是否在学说唱很感兴趣,所以她搜集了一份相关资料,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董子健是否用说唱给女儿讲故事,分享给大家。

说到娱乐圈的晒娃,大家都会想到田亮和黄磊,两人都视女儿为掌上明珠,经常分享自己成长的点点滴滴。孙一赫和董子健也不甘落后。他们经常分享女儿大富的一些可爱的小事情。

在孙分享的最新视频中,董子健正在给他们的女儿大富讲故事。最近董子健和孙都没有工作,一直在家带孩子。看董子健讲故事的表情和大福认真看父亲的样子,说明董子健没有给女儿讲过故事。

不过今天董子健讲故事的方式有点奇怪。就是用说唱的形式讲故事。大概是,最近“黄衣蓬松发”太火了。董子健也跟着说唱的节奏点头打拍子,看起来很有型。甚至按照说唱的节奏翻书,看董子健就是这么有型。看来你没少看说唱节目。这么贴心的给女儿讲故事,一定是练过的,听起来很刺激。

而他的女儿穿着一件条纹t恤,头上还带着一点叽叽喳喳。一如既往的出现她的背影,小腿很可爱,画面很温馨。但看完视频,董子健正在用说唱给女儿讲故事,摇晃着身体,用手拍打着腿。

虽然看起来很专业,但听起来更像说唱,让人忍俊不禁。看着女儿的脸好像很傻的样子,真的很有意思。同时也让孙怡笑个不停。这段视频曝光后,惹得网友围观并留言称:“董子健是在讲故事还是唱ra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