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ra Learning的AI阅读导师应用程序

摘要 Amira Learning是世界上第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阅读导师,宣布其 iOS 应用程序 Amira & the StoryCraft 被《时代》杂志评为 2021

Amira Learning是世界上第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阅读导师,宣布其 iOS 应用程序“ Amira & the StoryCraft ”被《时代》杂志评为 2021 年 100 项最佳发明之一。该列表仅是在教育类别中获得荣誉的三项发明之一,其中包含 100 种改变我们生活、娱乐、工作和思考未来方式的产品和服务。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bit.ly/3oe7EIh。

Amira Learning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k Angel表示:“从一开始,我们的使命就是通过为每个孩子及其家人提供始终可用的个性化阅读导师,让他们成为积极主动且精通阅读的人。” “能够与如此多的突破性产品和举措一起出现在《时代》杂志上,这是我们深感荣幸的认可。”

诞生于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实验室, Amira 是 20 多年研究和创新的成果,是唯一一款在机器学习测试环境中准确率达到 96% 的辅导软件。Amira 旨在解决的挑战是什么?美国的巨大识字差距估计影响了 3200 万美国人。这种差距仅因 COVID 和远程学习而加剧,据估计,平均而言,大流行后学生的阅读技能增长将约为典型年份增长的三分之二(Kuhfeld 等人,2020) . Amira 开发了“Amira & the StoryCraft”应用程序来正面解决这个问题,为家庭提供一个方便且负担得起的导师,帮助对抗学习损失。每天只需使用 10 分钟,“Amira & the StoryCraft”就被证明可以通过结合基于语音的 AI 和 20 多种不同的辅导技术,使儿童的阅读成长速度翻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