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ass在First Look活动中发布

摘要 MasterClass是一个流媒体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学习世界上最好的各种学科,今晚在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了首届 First Look 活动。

MasterClass是一个流媒体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学习世界上最好的各种学科,今晚在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了首届 First Look 活动。该公司分享了一系列强大的即将到来的讲师和产品,包括 Sessions by MasterClass、30 天的实践学习体验;新的企业产品,MasterClass at Work;加上新的集成和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还宣布承诺仅在 2022 年就向全球至少 100 万人分发免费的 MasterClass 会员资格,从而扩大了确保服务不足的社区能够访问 MasterClass 内容的承诺。

MasterClas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Rogier表示:“MasterClass 让您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同在,让会员前所未有地接触到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思想。” “今天的公告将通过新的课程、功能、集成和合作伙伴关系扩大这一机会,这将有助于以更多方式和更多地方为更多人提供对该平台的访问。”

整个活动期间,大师班导师上台授课,分享经验,展示技艺。当晚包括Christina Aguilera的表演、Questlove DJ、Roxane Gay的朗读,以及与 Rogier 一起在炉边聊天的LeVar Burton 。当晚的鲜花由Maurice Harris策划,特色鸡尾酒由Lynnette Marrero倾倒,宾客留下Joanne Chang制作的甜点。

来自世界上最好的新课程,包括独一无二的系列:MasterClass 介绍白宫

MasterClass 宣布了由两位美国前总统、两位美国前第一夫人和所有三位女性美国国务卿教授的课程,作为 MasterClass 的一部分,展示了白宫系列,让会员可以向那些在塑造历史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的人学习美国的

2021年12 月,MasterClass 将开设前两个课程,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教授一堂关于移情领导的课程,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教授一堂关于复原力的课程。2022 年,前总统乔治·W·布什( George W. Bush)和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Laura Bush)将在世界舞台上分享他们的经验教训,他第一次欢迎摄像机进入他在缅因州的艺术工作室。他们将在当年晚些时候与前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和康多莉扎赖斯一起上课。

这些课程让成员深入了解定义以前只在历史书中读到的时刻的决策,这些课程将为领导提供以人为本的方法。

MasterClass 宣布了其他几个即将举行的课程,包括:

披头士乐队和传奇鼓手林戈·斯塔尔将教授鼓乐和创造性合作。(2021)

Malala Yousafzai是历史上最年轻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她将教授她的行动主义框架和创造变革。(2021)

Bill Nye是科学家、教育家,也是Bill Nye the Science Guy 的主持人,将为会员提供采取行动并为子孙后代保护地球所需的工具。(2021)

Cornel West博士,教授、作家、政治活动家和联合神学院哲学与基督教实践教授迪特里希·邦霍费尔(Dietrich Bonhoeffer )将教授哲学课程。(2021)

七届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将教授一种获胜的心态。(2021)

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就职诗人阿曼达·戈尔曼( Amanda Gorman)将教授一堂关于如何开始您的诗歌之旅的课程。(2022)

五次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手和词曲作者玛丽亚凯莉将教授一堂关于如何用你的声音通过音乐表达自己的课程。(2022)

MasterClass 课程:通过新的 30 天实践结构化产品来学习

MasterClass 的 Sessions 赋予会员在实践中学习的能力,是一种新产品,提供结构化的 30 天课程,会员卷起袖子,通过 MasterClass 世界的分步指导,动手实践并学习有意义的技能 -班主任。

在 MasterClass 导师的指导下,成员将创建自己的项目、练习和提高他们的技能,同时从同龄人那里获得反馈。成员将有能力深入研究他们一直梦想学习的技能,并完成他们与参与社区分享的有形项目。

为了启动新产品,MasterClass 从今年开始宣布了五个会议:

Joanne Chang,詹姆斯比尔德奖获奖面包师和面粉面包店的共同所有人,将教会员如何像专业人士一样烘焙,并提供八种面包店准备好的食谱。(2021)

Maurice Harris的设计曾在《Vogue》、洛杉矶县艺术博物馆和碧昂丝的音乐电影《Black Is King 》中亮相,他将教会员如何设计令人惊叹的插花,并以他们自己的五件定制作品来完成。(2021)

MasterClass 讲师和前 FBI 谈判代表克里斯·沃斯 ( Chris Voss ) 将通过交互式、基于场景的练习,向成员教授 12 种经过验证的职场谈判策略。(2021)

Ninja 是职业游戏玩家和 Game Awards 的年度创作者,将教会员如何开始他们的流媒体之旅并创建自己的流媒体品牌和频道。(2022)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MasterClass 讲师和六次格莱美奖获奖歌手,包括一位拉丁格莱美奖,将教会员如何提升他们的歌唱和舞台形象,并以优美的舞台准备声乐表演离开。(20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