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为医生护士唱歌 王力宏为三对粉丝做见证

摘要 王力宏通过微博隔空喊话黄静,现场演唱了她最喜欢的《心跳》。在视频的开头,王力宏说她在网上看到了京的视频,知道自己已经到了疫情的第一

王力宏通过微博隔空喊话黄静,现场演唱了她最喜欢的《心跳》。

在视频的开头,王力宏说她在网上看到了京的视频,知道自己已经到了疫情的第一线。王力宏也表示,有这样一个在疫情下逆行的英雄粉丝,让他无比感动和骄傲。现在王力宏想通过这个视频祝黄静生日快乐。

王力宏接着说,希望黄静早日凯旋归来。那时候他一定会邀请黄静和她的医疗团队来看他的演唱会。

王力宏也感谢所有白衣天使给世界带来这么多希望。并且为黄静唱了一首她很喜欢的歌,《心跳》。

看到王力宏发布的这段视频后,网友们纷纷评论。大家都说在王力宏太温暖了。有网友表示,二哥太暖了,等不到零点他的新歌。也有网友说王力宏像医护人员一样是英雄。也有网友表示,王力宏总是那么温暖善良,是值得被爱的偶像。

就像网友说的,王力宏是个暖心善良的偶像。2月22日,当我得知我的中国官方粉丝俱乐部成立18年时,我特意发了一段视频,庆祝粉丝俱乐部18岁生日。视频中,王力宏也是单手对两,十分可爱。

王力宏永远是实力粉丝。在天津开演唱会的时候,他还为现场求婚的三对粉丝当证婚人,让粉丝们乐此不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