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 Hayden回应许可证 现在这样的爱真的太少了

摘要 我们来谈谈Bea Hayden对许可证的反应。现在这种爱真的太少了。让我们来看看想知道Bea Hayden对许可证的反应的朋友们。近日,Jacky在

我们来谈谈Bea Hayden对许可证的反应。现在这种爱真的太少了。让我们来看看想知道Bea Hayden对许可证的反应的朋友们。

近日,Jacky在节目中透露自己还没有领证娶Bea Hayden,让吃瓜群众一时难以置信。Jacky给的理由是等一个好日子,或者两个人不那么忙的时候选个地方领证。

Bea Hayden没领结婚证的消息传出后,引发了反响。Bea Hayden在自己的粉丝群中回应,称自己目前过得很幸福很好,但外界媒体一直在煽风点火,火上浇油,妖魔化事物。

她不希望大家在这件事上充满戾气,在不分青红皂白的情况下会用言语“杀人”。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出,Bea Hayden语气温和友好,非常注重调节粉丝的情绪,关心粉丝的心态。他骨子里的温柔善良表露无遗,也算是一个合格的好偶像。

Bea Hayden也分享了她的近况。她已经胖了52公斤,她非常想念她的粉丝。只是最近不太适合微博。有机会她会分享她的生活方式。她非常喜欢扇子。

延伸阅读:Bea Hayden和Jacky婚后是夫妻,越来越像婆婆!

最近,Bea Hayden和Jacky在日本购物时偶然相遇。据说这段时间小两口一直在积极找口罩。

婚后的Bea Hayden和Jacky是夫妻,越来越像婆婆了!

感觉有段时间没见到这对年轻夫妇了。

要知道,这一对可是去年热搜包年的VIP用户。从谈恋爱到结婚典礼,甚至婚前体检这种私密话题,都在观众面前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时间一长,甚至让大家都觉得审美有点累,大呼“我真的不想再在热搜榜看到这双了!”"

翻看他们的近照,突然发现Bea Hayden结婚后的样子真的变了很多!

尤其是视频中这张和Jacky同框,感觉他们已经开始有点“夫妻”的感觉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