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是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摘要 CTL 宣布已与Parallels(Corel的业务附属公司)签署 OEM 协议,以提供其基于 Intel Core i7 的 Chromebox CBx2 与 Parallels Des

CTL 宣布已与Parallels(Corel的业务附属公司)签署 OEM 协议,以提供其基于 Intel Core i7 的 Chromebox CBx2 与 Parallels Desktop for Chrome OS 捆绑. 该捆绑包将作为 CBXKUS1900026 SKU 在 CTL.net 上和通过美国的 Ingram Micro 提供,并且仅适用于注册了 Chrome Enterprise Upgrade 或 Chrome Education Upgrade 的设备的客户。

Parallels 是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Parallels Desktop for Chrome OS 是一种 IT 管理的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在 Chrome OS 设备上在线和离线简单安全地运行本机 Windows 应用程序。通过 Parallels 的虚拟 Windows 桌面功能与功能强大的紧凑型设备(如配备 Intel Core i7 处理器的 CTL Chromebox CBx2)相结合,可在从 K-12 教育到企业的环境中无缝集成和安全远程访问。

“Parallels 对我们与 CTL 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CTL 是第一个创建特定 SKU 的公司,其中包括 Parallels Desktop for Chrome OS 与 CTL Chromebox CBx2 与 Intel i7 处理器捆绑在一起。我们现在默认提供强大的软件,我们正在扩展Corel 首席营收官Andrea Johnston说:

此版本的 CTL Chromebox CBx2 具有强大的 Intel i7-10510U 处理器、Wi-Fi 6 以及高达 64GB 的 RAM 和 2TB 的存储空间。通过在配备 Intel i7 处理器的 CTL Chromebox CBx2 上添加 Parallels Desktop for Chrome OS,这款功能强大的设备可以安全地从 Chrome OS 和 Windows 运行应用程序,而不会牺牲速度或性能。配备 Intel i7 处理器的 CTL Chromebox CBx2 提供不同的存储和内存配置,从 8GB 到 64GB 内存,以及从 128GB 到 2TB 的存储。

“在 CTL,我们喜欢保持创新,并一直在思考客户可以使用我们的 Chrome OS 设备的新方法。与 Parallels 合作,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提供比前所未有,”CTL 首席执行官Erik Stromquist说。“将 CTL Chromebox CBx2 等功能强大的设备与 Intel i7 处理器与 Parallels Desktop for Chrome OS 等安全且易于使用的虚拟机功能捆绑在一起,将使我们的客户更有生产力和效率。访问全功能的能力Windows 应用程序,以及 Parallels 带来的最低用户培训要求和简单的 IT 部署和管理,是一种对我们的教育和企业客户有意义的技术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