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兰伯特谈新音乐新男友新态度在娱乐场所待了10年

摘要 《女王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可能已经掀起了一股音乐传记热潮,但可以制作一部关于女王现任主唱亚当兰伯特生平的独立电影。从早期的戏剧表演和

《女王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可能已经掀起了一股音乐传记热潮,但可以制作一部关于女王现任主唱亚当兰伯特生平的独立电影。从早期的戏剧表演和俱乐部狂欢到他不太可能成为美国偶像的宠儿,再到他现在的LGBTQ偶像和地球上最大的摇滚乐队(也是最大的复出乐队)的主唱,他的故事是一个古老的时代。

事情并不总是那么简单。兰伯特一直试图保持对独奏音乐的创造性控制,找到自己真正的声音,偶尔试图摆脱任何感人的真人秀节目,并从有争议的《美国音乐奖》(澳大利亚音乐奖)演出中反弹。许多反对者声称这会损害甚至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所以他改变了主意。唱片公司和经理人不止一次录制唱片,寻找爱情和处理同性恋恐惧症,当然也赢得了女王的数百万粉丝,他们一度怀疑他填补佛莱迪摩克瑞强大靴子的能力。现在,距离兰伯特第一次被女王的《波西米亚狂想曲》选为偶像已经过去了十年,无论是个人还是职业,兰伯特都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地方,这一点从他充满活力且无疑时尚的新EP 《天鹅绒:Side A》就可以证明。

从70年代的小说单曲《超能力》反派的轻快震动,到敏锐的利昂拉塞尔遇上ELO钢琴情歌《离你更近》,从狂躁快节奏的摇篮曲《Loverboy》到乔治迈克尔——萨曼莎封面上杜兰的婚礼——杜兰。兰伯特肯定会让步。——并不是他真的迷失了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