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人》的迈克·约翰逊证实他正在和德米罗·沃图约会

摘要 黛米洛瓦托和迈克约翰逊之间的事情似乎正在升温!消息人士告诉《人物》杂志,这位27岁的歌手和这位31岁的前单身女选手“彼此认识”,约翰逊

黛米洛瓦托和迈克约翰逊之间的事情似乎正在升温!

消息人士告诉《人物》杂志,这位27岁的歌手和这位31岁的前单身女选手“彼此认识”,约翰逊向《今夜娱乐》证实,他们最近在洛杉矶有了第一次约会。

虽然约翰逊没有透露太多他们在一起的细节,但他并不害羞地称赞洛瓦托。

“德米洛瓦托和我有一个约会,”他在周三的出口处说。“这个女人非常令人惊讶和惊异。这就是我想说的。”

这个日期很长,特别是考虑到洛瓦托最初是关于她在汉娜布朗的单身女士季节对约翰逊的兴趣。

这位“自信”的歌手毫不掩饰这样一个事实,即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投资组合经理是今年《单身女士》中她最喜欢的选手。她曾夸赞自己的Instagram故事“迈克,我接受你的玫瑰。”

在另一次交流中,约翰逊在推特上找到他的“未来妻子”后,洛瓦托写道,“我就在这里,我就在这里,我妈妈已经爱你了。”

8月,约翰逊告诉PeopleTV的Reality Check,他们还没有“联系”,但他有兴趣参加会议。

“我们没有联系,我们根本没有交换任何奇怪的短信,”他笑着说。“都不是。”

“她肯定会冷静的,但是我们俩都没有碰过对方,”他说。“我觉得她很性感。她有一个美丽的小战利品,她的声音很好。”

本月早些时候,当约翰逊评论她未经编辑的比基尼照片时,事情变得更加激烈,这使得他对洛瓦托的吸引力相当明显。

在这位歌手分享了泳装照和一个关于欣赏身体、瑕疵和所有内容的授权标题后,约翰逊评论道:“再看看我.爱yaself。”

作为回应,洛瓦托发了一个性感的吻和舌头贴表情符号,在评论中引起了粉丝的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