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曝光的黄海波 低调戴口罩

摘要 前几天有人在京偶遇黄海波,网友说在话剧《德龄与慈禧》的画面中见到黄海波与朋友散步。从偶尔出现的照片可以看出,黄海波用口罩和棒球帽把

前几天有人在京偶遇黄海波,网友说在话剧《德龄与慈禧》的画面中见到黄海波与朋友散步。从偶尔出现的照片可以看出,黄海波用口罩和棒球帽把自己裹得很紧。

黄海波最近曝光

与此同时,一张黄海波妻子曲栅栅的近照几天前在网络社区流传。当时和李冰冰一起参加电视剧发布会,气质很好。许多网民记得曲栅栅在《长安十二时辰》中的精彩表演,并称赞她的演技。

今天,黄海波的妻子曲栅栅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曲栅栅透露,事故发生后,曲栅栅的选择是“相信他”,而在采访中,她重申“我不后悔我的选择,我现在还挺开心的……”这似乎澄清了事情的内幕,黄海波是被冤枉的。事故发生后,海清和高圆圆仍然支持和相信黄海波。但当时还不清楚为什么黄海波会直接承认错误并受到惩罚。

黄海波最近曝光

曲栅栅还透露,黄海波可能不会再拍摄电影,但他仍将在幕后工作,指导戏剧。这对于喜欢黄海波的观众来说还是一个遗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