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M合作伙伴声称在WGA法律战中获胜

摘要 此后再未见过面——近两个月后,公会下令其所有成员解雇拒绝签署新行为准则的代理商,该准则禁止代理商在一年的包装费用后与公司相关的生产

此后再未见过面——近两个月后,公会下令其所有成员解雇拒绝签署新行为准则的代理商,该准则禁止代理商在一年的包装费用后与公司相关的生产实体建立联系。

“昨天的头条模糊了WGA行动的真相,”ICM Partners表示。“事实是,如果WGA领导人真的认为包装是非法的,他们将欢迎法院很快就其主张的有效性做出决定。但是他们知道他们所说的在法律上和事实上都是错误的。知道了这一点,他们首先要求推迟他们的管理,直到他们的选举结束。当这个策略失败后,他们完全撤回了他们的要求。虽然这是代理人无可争议的法律胜利,但行业内每个人的持续成本都在增加,令人沮丧。

WGA领导人没有在作家和他们的代理人之间谈判一项新的协议,而是对所谓的犯罪行为提出无耻的主张——这些行为几十年来一直被他们认可并从中获利,并提起了诅咒之类的诉讼。在他们做出决定的前夕,他们试图在作家和他们的代理人之间制造不和和冲突——当他们应该聚在一起准备即将到来的与工作室的谈判时。

“现在是WGA领导层停止故作姿态,做好本职工作的时候了——这就是与该组织谈判一份最能为其成员服务的新协议,而面对行业整合,这已经形成了一个令人生畏的庞大娱乐集团与之谈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