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一日纪录片让人们看到老鼠屋背后的人

摘要 ,在世界各地拍了76张照片,迪士尼派摄影师给员工拍照,在华特迪士尼公司演戏。从上海迪士尼乐园和ESPN到皮克斯和摩登家庭,这些照片和它们

,在世界各地拍了76张照片,迪士尼派摄影师给员工拍照,在华特迪士尼公司演戏。从上海迪士尼乐园和ESPN到皮克斯和摩登家庭,这些照片和它们背后的故事将出现在布鲁斯斯蒂尔写的精装书里。

在这本书到达商店的同一天,迪士尼将在迪士尼一天推出其52集短片系列,并推出一部长纪录片。这个系列深入探讨了公司员工的日常工作。该系列和纪录片来自奋进内容的非脚本部门,由迈克尔安蒂诺罗和大卫钱伯林制作,维多利亚钱姆利制作。

随着特别节目的推出,每周将有50多部长度在4到7分钟之间的迪士尼短片首次亮相,每部短片都描述了一个人和他们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