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珀特的祖国之友被沃尔多行动吓坏了

摘要 艾美奖提名的鲁珀特弗兰德,最著名的地为辛辛彼得奎因的刻画,已经在新蒂姆柯比的基础上加入了沃尔多——这部电影的最后出场导演是霍华德迈

艾美奖提名的鲁珀特弗兰德,最著名的地为辛辛彼得奎因的刻画,已经在新蒂姆柯比的基础上加入了沃尔多——这部电影的最后出场导演是霍华德迈克尔古尔德。

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和查理亨南(Charlie Hennan)在这张照片中饰演,它讲述了一名名誉扫地的洛杉矶警探(亨南饰)过去三年一直生活在电网之外的故事。为了解决一个古怪名人妻子的谋杀案,他被前情人不情愿地拉回到过去的生活。

埃纳巴卡林、露西弗雷、多米尼克莫纳汉、艾萨冈萨雷斯、克莱希布朗和雅各布西皮奥联袂主演。安德鲁耶戈、布拉德范因斯坦、克里斯蒂娜维斯卢里和史蒂芬西恩博格正在制作中。

目前《老友记》可以算是CBS All Access系列《奇异天使》的一部分主要演员。现在是第二季。在电影方面,他最近联合主演了保罗费格的《简单的恩典》,与安娜肯德里克和布蕾克莱弗利演对手戏,以及威廉达福主演的《永恒之门》。他刚刚完成了韦斯安德森的《法国电讯》,接下来将出演威廉布伦特贝尔的类型片《分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