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E签署队长血统漫威 演员本·门德尔森

摘要 WME已经签署了血统和惊奇队长作为演员本门德尔森在各个领域的代表。Mendelsohn可以看到网飞对面的DavidMom、TimotheChalamet和Robert Pa

WME已经签署了血统和惊奇队长作为演员本门德尔森在各个领域的代表。

Mendelsohn可以看到网飞对面的DavidMom、TimotheChalamet和Robert Pattinson的戏剧特征。他还将出演香农墨菲的戏剧《婴儿牙齿》。这两部电影都将在9月份的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

在电视上,他将在HBO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局外人》中出演根据斯蒂芬金改编的同名小说。门德尔松也将是执行制片人。

这位演员出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广受好评。他凭借在网飞系列电影《血统》中的角色获得了黄金时段艾美奖,他还获得了金球奖和评论家选择奖。

他还出演了大片《惊奇队长》和《神偷一号:迪士尼星球大战故事》以及由欧内斯特克莱因为华纳兄弟准备的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改编的《玩家》。他的作品还包括《习惯稳定之地》《最黑暗的时刻》《密西西比格尔林德》,松树之外的地方,黑暗骑士崛起,温柔地杀死他们。

他继续受联合管理公司的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