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Zuckerberg倡议支持教育中的种族多样性

摘要 受持续研究显示种族和文化多元化的教育工作者对学生学习的积极影响的支持,陈扎克伯格倡议宣布了另一系列赠款以扩大管道全国范围内不同的教

受持续研究显示种族和文化多元化的教育工作者对学生学习的积极影响的支持,陈扎克伯格倡议宣布了另一系列赠款以扩大管道全国范围内不同的教师、管理人员和教育领导者。这些赠款总额超过900 万美元,支持采取大胆举措的组织,以确保各级教育工作者反映他们所服务的社区。

接触有色人种的教师/领导者有利于所有背景的学生,对有色人种的学生有特别的影响。

“多元化的教师队伍不仅为有色人种学生培养了肯定的空间,而且有助于所有学生为在呈指数级的多元文化世界中茁壮成长做好准备,”陈扎克伯格倡议教育负责人Sandra Liu Huang说。“我们可以而且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来确保我们的教室反映我们周围的世界。”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接触有色人种的教师和领导者对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都有好处,尤其是对有色人种学生的影响。对于黑人学生来说,拥有一位黑人教师会带来许多积极的短期和长期成果,包括更高的成就、更高的高中毕业机会以及更高的大学抱负。

亨特研究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vaid Siddiqi博士说:“在过去的二十年里,K-12 学生群体变得更加种族多样化,但教师和学校领导并没有反映同样的多元化趋势。” “我们很高兴成为 CZI 支持的创新联盟的一部分,以打破我们学校代表性不足的不平等现象,”Siddiqi 博士继续说道。“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实现到 2030 年将有色人种教师人数增加 100 万的目标。”

“为少数族裔服务的机构授予黑人、亚裔美国人和美洲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学生获得的所有本科教育学位的三分之一以上,以及西班牙裔学生获得的教育学位的一半以上,”卡桑德拉赫林博士说,教育者多样性分支联盟的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来自 CZI 的这笔赠款将帮助我们在这一卓越记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以确保更多有色人种教师进入课堂,为帮助所有学生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今天宣布的赠款将支持各种战略,以减少对教育劳动力感兴趣的历史上被排斥的人群的障碍——从职前教师教育,到教育管理者和企业家的领导力发展,再到学校董事会成员的培训。

教育者多元化分支联盟 将获得200 万美元,用于为少数族裔服务机构的教师教育项目提供指导和技术援助,这些机构正在培训下一代有色人种教师。

Equity Institute 将获得80 万美元,用于与学校、地区和教育组织合作,设计更加多样化、公平和包容的学习环境。

高地项目 将获得80 万美元,用于为未来的领导团队提供培训和支持。高地项目正在培养一批才华横溢、技能娴熟、才华横溢的黑人女性,她们在解决种族贫富差距和创造多代变革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亨特研究所 将获得125 万美元,用于支持一项运动,到 2030 年增加 100 万新的有色人种教师,并将有色人种学校领导的人数增加 30,000 人。亨特研究所将与包括 TNTP、教育信托基金、教育领导、新领导和 Teach Plus 中的有色人种——支持联邦、州和社区层面的政策变革。

Innovation for Equity 将获得80 万美元,用于支持一群有成就的教育领导者之间的网络和协作,这些领导者致力于提高黑人在整个教育生态系统中的领导力,并改善所有年龄段黑人学习者的学习成果。

Liber Institute 将获得80 万美元,以支持其鼓励和装备土著年轻人、教育工作者和家庭以改造学校和他们所服务的社区的使命。

Black Voices for Black Justice Fund 将获得17.5 万美元,用于投资于致力于解决美国结构性和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的黑人领袖和黑人领导的组织。

加州教师实习实验室 将获得25 万美元,用于支持一个由教师实习项目组成的实践社区,该项目致力于确保职前教育工作者的成功。

Digital Promise 将获得70 万美元,用于使用包容性创新模式在五个地区开发教师多元化招聘和保留试点计划,该模式利用社区利益相关者、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的专业知识来共同设计解决方案。

校董会合作伙伴 将获得150 万美元,用于联系、激励和支持校董会成员,并帮助他们在所在地区倡导教育公平。SBP 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内在美国培训 2,500 名学校董事会成员。

这些赠款建立在 CZI 先前扩大教育多样性的承诺的基础上,其中包括580 万美元用于在 2020 年推进黑人和拉丁裔在教育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近700 万美元用于改善2019 年的教育公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