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场电影《烧烤》在洛杉矶开设旗舰影院

摘要 电影院的连锁餐厅Studio Movie Grill准备在洛杉矶-格伦代尔开店。旗舰店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格伦代尔市中心的艺术和娱乐区扎根,靠

电影院的连锁餐厅Studio Movie Grill准备在洛杉矶-格伦代尔开店。旗舰店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格伦代尔市中心的艺术和娱乐区扎根,靠近迪士尼、环球和华纳兄弟。

这将是Studio Movie Grill(SMG)在加州的第七个地点,目前包括蒙罗维亚、西米谷、唐尼、雷德兰兹、罗克林和贝克斯菲尔德。今年早些时候,他们在Kishimi/Orlando开设了一家商店,并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开设第二家商店,该商店也将于第四季度开业。

“SMG非常高兴能够扩展并将我们独特的电影体验带到世界电影之都:洛杉矶!在一些最好的好莱坞电影公司,我们为客人提供的许多最受欢迎的电影就在我们朋友的隔壁,我们非常兴奋。我们期待着向生活和工作在格伦代尔的电影爱好者和电影制作人敞开大门,了解我们的新社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舒尔茨说。

新的Studio Movie Grill将接管米高梅五星级影院的地位,并将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拥有10个屏幕,780张舒适的豪华躺椅和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吧休息室。剧院占地60,000平方英尺,靠近格伦代尔广场和布兰德的Americana。米高梅五星电影院的重新设计是SMG在获得新的电影空间时保留的旧电影院的一部分。

此外,他们将与CES合作,为完全集成的影院A/V环境提供工作室电影烧烤体验。他们还将包括一个新的菜单,由行政总厨泰德凯利特别为新的位置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