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 Lorber团队和Kanopy上演人类世纪气候变化专场

摘要 在Kanopy上播放。这些纪录片由珍妮弗贝赫沃尔、尼古拉斯德潘西埃和爱德华伯廷斯基执导,由奥斯卡获奖女演员艾丽西卡维坎德讲述,并在圣丹斯

在Kanopy上播放。

这些纪录片由珍妮弗贝赫沃尔、尼古拉斯德潘西埃和爱德华伯廷斯基执导,由奥斯卡获奖女演员艾丽西卡维坎德讲述,并在圣丹斯、柏林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放映,受到好评。

用了四年,人类世纪:人类时代跟着国际科学家的研究。经过近10年的研究,人类世界工作组正在研究全新世是如何让位于中世纪人类世纪的。

20世纪,人类对地球进行了深刻而持久的改变。本片采用最先进的摄像技术,环游世界,记录人类统治地球的证据和经历。在艺术和科学的交汇处,《人类世:人类时代见证了地质史上的一个关键时刻——这给我们物种的广度和影响力带来了挑衅性和难忘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