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读新版《亮剑》?原版是良心之作

摘要 大家好,我想回答一下大家为什么不看新版《亮剑》的问题。原版是良心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我也在网上搜集了为什么不看新版《亮剑》的资料,原

大家好,我想回答一下大家为什么不看新版《亮剑》的问题。原版是良心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我也在网上搜集了为什么不看新版《亮剑》的资料,原版才是最有良心的代表作。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亮剑》原著可以说是众多抗日剧里最良心的代表作了。至少是现实的。很多情节都是基于真实的历史。但是后来翻拍的《亮剑》差距很大。新版黄执中略胜一筹,但小鲜肉版《亮剑》也没少吐槽。为什么小鲜肉版《亮剑》这么惨?发胶没什么,看看护士的裙子就知道有多可笑了!

2.其实找几个帅气的小鲜肉演员演抗日剧也没什么不好。只要涉及到演技故事,演员是谁完全可以忽略。但是在《亮剑》的小鲜肉版里,古装造型实在是让人受不了。一部抗日剧被拍成了偶像剧。上战场的时候还是穿的体面帅气,发胶很亮。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