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双方都坚持认为他是对的

摘要 大家好,我在这里回答以上关于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的问题,双方各执一词,认为自己是对的。我也在网上搜集了关于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大家好,我在这里回答以上关于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的问题,双方各执一词,认为自己是对的。我也在网上搜集了关于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的资料,双方各执一词,认为自己是对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曹云金怀疑郭德纲付的钱少,合同时间长,甚至有100万违约金(合同从来没曝光过,谁也不知道真假),所以手腕大了就想单干。郭德纲在曹云金的份额可能不多。我不知道这个判罚是真是假,但它不能给曹云金他心中的价格。这两个人没有共同的矛盾。这种问题自然会产生。

2.两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都认为自己是对的。他们也认为对方太过分了。他们和曹云金一样,拿出各种短信记录当真锤子,企图抹黑郭德纲人的身份,还说在房租和生活上给了郭德纲很大帮助,不顾过往恩怨,给珍妮(郭德纲媳妇)发了祝福短信。但郭德纲一次次压榨他,拒绝给他开出符合他能力的薪水,还一度阻止他登上春晚的舞台。

3.郭德纲说,曹云金欺骗了他的老师,毁灭了他的祖先,不止一次在各种舞台上表达了他的遗憾,并称曹云金为叛徒。

4.客观地说,曹云金有问题。有句话叫一辈子当老师当爸爸。在外面赚钱是你自己的事。如果你的合同有问题,你可以找你的主人。如果你在德云社大师工作,我就给你钱。你还想让你师傅给你几十万给你治病吗?

5.其次,据曹云金说,老郭不让他上春晚,并要求他退出相声比赛。连侯都没有求情,更别说当时没有火了。就算他有,他有那么多能量吗?就算有,侯文瑶先生不也和他一样精力充沛吗?

6.此外,郭德纲一方面说曹云金是叛徒,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是儿子的徒弟。

7.说实话,我宁愿郭德纲只是骂了曹云金而不为此感到遗憾,因为这种怀旧似乎有点虚假。与曹云金和郭麒麟相比,郭麒麟的资源可能是曹云金的几十倍。

8.很多人说他和同时离开德云社,说钱无情。但其实这种事情,去了就留下。于谦为什么不去?烧饼怎么没走?曹云金走了。为什么火灾后岳云鹏没有离开?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