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rovato加入威尔·法瑞尔的网飞喜剧欧洲歌唱比赛

摘要 黛米洛瓦托正在和威尔法瑞尔合作制作一些音乐和喜剧。周二,据宣布,这位歌手兼演员加入了费勒的网飞喜剧电影欧洲电视节目的演员阵容,该节

黛米洛瓦托正在和威尔法瑞尔合作制作一些音乐和喜剧。

周二,据宣布,这位歌手兼演员加入了费勒的网飞喜剧电影欧洲电视节目的演员阵容,该节目的灵感来自现实生活中的全球歌唱比赛。

洛瓦托将饰演冰岛最好最天使的歌手之一卡蒂亚娜。

很抱歉,这位歌手今天庆祝了她的27岁生日,费勒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她的生日主题视频演员。

“大家好。威尔费雷尔将会参演我的新片《欧洲电视网》,”他说。“我们想对一个全新的演员做一个非常特别的声明,那天正好是她的生日。我从一开始就为她做了这个美妙的蛋糕。”

欧洲电视网以有抱负的音乐家拉尔斯和西格里特为中心,他们有机会代表冰岛参加世界上最大的歌曲比赛。

费勒和瑞秋麦克亚当斯扮演拉斯和西格丽德。据《截稿日》独家报道,主演《美女与野兽》和《军团再临》的丹史蒂文斯将在欧洲歌唱大赛中扮演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莱姆托夫。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艾里克艾里克松,拉斯的父亲,冰岛最英俊的男人。

费勒与安德鲁斯蒂尔共同撰写了这部电影,并与杰西卡厄尔鲍姆和克里斯汉西为加里桑切斯制作公司共同制作了这部电影。亚当麦凯是执行制片人。由大卫道金(婚礼傲客,法官)指挥。这部电影目前正在英国和冰岛放映。

今年5月,麦当娜在以色列的真正欧洲电视网比赛中表演。她在节目访问中呼吁团结,敦促世界“觉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