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唐人街探案》高加文伤害阿水gap和金钱最能引起仇恨?

摘要 大家好,肖伟回答以上关于《神探唐人街》中的高加文为什么伤害阿水,差距和金钱最能引起仇恨的问题。也是网上搜集的关于《神探唐人街》里的

大家好,肖伟回答以上关于《神探唐人街》中的高加文为什么伤害阿水,差距和金钱最能引起仇恨的问题。也是网上搜集的关于《神探唐人街》里的高加文为什么伤害阿水的资料,差距和金钱最能引起仇恨。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三个新的故事,分别是《曼陀罗之舞》,《玫瑰的名字》,《幽灵邀请赛》。高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也是一位机智的大师。这一系列的策划看似是高和共同完成的,但从一开始,实际上就是高的一个棋子,与故事的名字“曼陀罗”相对应。高就像一个充满了毒的曼陀罗。但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杀水月。毕竟还是同学情谊,所以设计杀了阿水。又不是为了钱!

2.其实,这也是仇恨的根源:

3.1.因为差距

4.余认为谋杀阿水应该从同学聚会开始,阿水会在同学聚会上给每个同学送礼物。然而,在高加文看来,阿水是一种炫富的行为。四人虽然曾经是姐妹,但由于发展方向不同,毕业后很少联系。阿水是老板娘,而她和另外两个姐姐只是打工仔。虽然是姐妹,但是差距很大,所以阿水的心理极度不平衡。

5.我想起四个因病错过高考的人。阿水病了,其他三个都被她传染了。其他三个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混的不好。只有阿水没有影响,依然过得很好。相比之下,阿尔温将自己的不开心归咎于阿水,所以他对阿水怀有报复心。

6, 2.因为佩珊

7.阿文和阿水在高中的时候很喜欢一个叫佩珊的男生,但是因为阿文第一次向佩珊表白,阿水因为朋友的关系把爱情藏在了心里。当时的佩珊其实是喜欢阿水的,但因为拒绝了阿文,被泼了教育水,无意向阿水表白,所以两人硬生生错过了。

8.时隔多年,两人在同学聚会上再次相聚,对彼此依然有着当初的感情,于是很快又在一起了。高可能有这种感觉,所以他恨阿水,深深地恨阿水。

9.另一种可能是,早在高中时,阿水就发现高喜欢佩珊。当时两人其实是塑料姐妹。阿水和高加文虽然表面上重要,但暗地里并不喜欢她,所以故意先向佩珊表白,让阿水想念佩珊。

10, 3.因为钱。

11.起初,高文佳可能只是想让顺利过关的阿水试着感到失落,于是和阿水身边的人联手惩罚她。但在这个过程中,高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做坏事的快感,感受到了胜利的喜悦,于是他就想一直做一个胜利者,活在被爱和被别人践踏的感觉中,而金钱就是实现这个愿望的手段。

12.金钱是万恶之源。阿水之所以能在同学聚会上成为令人羡慕的人,而且出手大方,是因为她有钱。可能是从那时起,阿文对阿水产生了不好的想法,所以他有了以下一系列的行为。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这篇文章的讲解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