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吴的硬派演技 导演需要演员怎么办?

摘要 大家好,回答以上关于导演如何回应吴硬派演技基调需要演员的问题,也在网上搜集导演如何回应吴硬派演技基调需要演员的信息。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好,回答以上关于导演如何回应吴硬派演技基调需要演员的问题,也在网上搜集导演如何回应吴硬派演技基调需要演员的信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从《你是我的答案》开始,正在播出,但是演技太夸张,太假,被观众评价,和去年《延禧攻略》的评价完全不一样。可以说人见人爱。制片人郑宇回应:“导演需要的风格,演员能做什么?不红的时候能忍住吗?是谁挡住了路,一次次被陷害?”的回应是基于对吴的非同寻常的看法。

2.去年的大制作《延禧攻略》让吴当了女主。从观众的评价来看,吴在这部戏中的表现相当不错。也正是因为这部剧,吴身价暴涨,人气大增。今年的剧大多是女主演,但和今年一样,她没有去年那么红了。可能每天都有新人加入娱乐圈,竞争越来越大。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这篇文章的讲解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