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更新添加了相关和附近的音乐会推荐

摘要 Apple 拥有的音乐识别应用程序 Shazam 最近进行了更新,可为那些可能有兴趣观看已发现歌曲和艺术家现场表演的人推荐附近的音乐会。最新

Apple 拥有的音乐识别应用程序 Shazam 最近进行了更新,可为那些可能有兴趣观看已发现歌曲和艺术家现场表演的人推荐附近的音乐会。

最新版本现在可以搜索与用户识别的歌曲相关的现场音乐会,包括日期、地点和地点。Apple Music 和 Beats 副总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Shazam 在将粉丝与艺术家联系起来方面有着创新的历史,而且随着现场音乐在大流行后重新出现,Shazam 用户可以访问音乐会以获得更大的发现。

连接到该曲目的音乐会可能会出现在用户所在的城市内。在应用内,用户还可以点击链接注册或购买该音乐会的门票。要完整查看该功能,建议您下载该应用程序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