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流媒体变得更好的6个DisneyPlus技巧

摘要 自推出以来,订阅服务通过提供数量虽小但功能强大的电影、电视节目和原创节目,仍能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已吸引了超过1 18 亿用户 除了经

自推出以来,订阅服务通过提供数量虽小但功能强大的电影、电视节目和原创节目,仍能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已吸引了超过1.18 亿用户.

除了经典的迪士尼电影、皮克斯短片以及星球大战和漫威系列电影之外,Disney Plus 还推出了新的文化偶像,例如来自其经典原创系列《曼达洛人》的尤达宝宝。流媒体服务还提供 Loki、 WandaVision和猎鹰与冬日战士等漫威节目。

既然我们已经花了一些时间探索流媒体服务,这里有一些您可能不知道的提示,可以帮助您充分利用您的 Disney Plus 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