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Netflix设置将提升您的流媒体游戏

摘要 Netflix拥有超过2 22 亿订户,是全球顶级流媒体服务之一。Netflix提供范围广泛的电视节目和电影,似乎适合每个人,这意味着它在大多数家庭

Netflix拥有超过2.22 亿订户,是全球顶级流媒体服务之一。Netflix提供范围广泛的电视节目和电影,似乎适合每个人,这意味着它在大多数家庭中都没有休息日。无论您是每天使用还是偶尔使用流媒体服务,您可能都不知道它的所有秘密。有一种方法可以清除您的“继续观看”行和移动游戏,但您也可以利用一些隐藏的技巧。

您可能会发现创建关注列表很简单,也可以滚动浏览前 10 名、趋势或个人推荐部分。但 Netflix 还有其他方法可以窥视幕后并增强您的观看体验。只需轻弹手腕(或遥控器),您就可以使用这些技巧升级您的流媒体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