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UniversalControl和Sidecar来增强您的工作流程

摘要 Universal Control 允许您在一台 Mac 上使用键盘和鼠标或触控板来控制另一台 Mac 和 或 iPad。附加设备不用作控制 Mac 的外部显示

Universal Control 允许您在一台 Mac 上使用键盘和鼠标或触控板来控制另一台 Mac 和/或 iPad。附加设备不用作控制 Mac 的外部显示器。这些设备仍然单独运行,但使用 Universal Control,您可以在它们之间跳转,就好像它们是一个设备一样。

借助 Mac 和 iPad 之间的 Universal Control,当您用鼠标将光标移动到 iPad 时,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圆形光标,因此您可以像使用妙控键盘一样导航 iPad 界面。您可以单击启动和使用应用程序,并使用 Mac 的键盘进行打字和 keyboatf 快捷键。

借助两台 Mac 之间的 Universal Control,您可以使用相同的键盘和鼠标控制两台机器。您甚至可以同时将 Mac和iPad 连接到主 Mac,总共连接三个平台,所有平台都使用相同的输入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