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美尔食品因其实习计划而获得无数赞誉

摘要 荷美尔食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RL)很高兴地宣布,其实习计划再次获得众多赞誉。该公司在 Vault 的 2022 年 100 家最佳实

荷美尔食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RL)很高兴地宣布,其实习计划再次获得众多赞誉。该公司在 Vault 的 2022 年 100 家最佳实习排名中排名第 84 位。此外,荷美尔食品公司还入选了 Vault 的 2022 年最佳销售、营销和传播实习名单(排名第 6)和 2022 年最佳工程实习名单(排名第 9)。

Hormel Foods 人才招聘、人力资源总监Amy Sheeha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再次因出色的实习计划而获得认可。” “我们为实习生提供一流的计划,其中包括管理关键公司项目的实践经验、与高级领导者的网络会议、不同部门的每周活动等等。”

为了编制排名,去年夏天对来自 100 多个实习项目的 11,000 多名现任和前任实习生进行了调查。受访者被要求对他们在六个核心领域的实习经历进行评分:职业发展、薪酬和福利、多样性、全职就业前景、面试过程和生活质量。100 个最佳实习名单反映了整个调查池中评价最高的实习项目。

Sheehan 说:“我们目前正在招聘实习生,从 2022 年夏天开始,我们的制造设施、销售办事处和公司地点都在我们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