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佳蓝光播放器

摘要 我们处于 流媒体时代,但仍有很多充分的理由在蓝光播放器上观看电影。一个重大让步是权利不断易手,有时您想观看的节目或电影无法通过您订

我们处于 流媒体时代,但仍有很多充分的理由在蓝光播放器上观看电影。一个重大让步是权利不断易手,有时您想观看的节目或电影无法通过您订阅的流媒体服务获得。拥有硬件播放器不仅可以防止这个问题(假设您拥有想要观看的影片),而且最好的蓝光播放器选项还可以提供最佳的图像和 声音质量 ,这要归功于蓝光增强的存储容量。光盘。

目前,有两种类型的蓝光播放器可用: 4K UHD 蓝光 和 1080p 蓝光。两者都比传统的 DVD 播放器更上一层楼,但获得 4K 型号可以让您播放两种蓝光,并让您访问 杜比全景声 ( Dolby Atmos )、 杜比视界 ( Dolby Vision )、 DTS:X 和 HDR10 格式以获得一流的图像质量。更棒的是,所有蓝光播放器都可以与您的 DVD 和 CD 收藏一起使用。您在使用流媒体应用时遇到的问题(例如丢失、带宽上限和缓冲)不存在。但是,如果您错过了这些故障,绝大多数最好的蓝光播放器都可以容纳您选择的流媒体服务,包括 Netflix(有些甚至是 4K)、Amazon Prime Video 和 Hulu。

当前的游戏机,如高端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除了最新 的游戏外,还可以播放这两种类型的蓝光 。另外,如果您没有 4K 电视和只有普通蓝光的库,您可以通过购买像Sony BDP-S3700这样的仅限 1080p 的播放器来省钱。

您准备好充分利用您的 4K 内容了吗?拿起一根HDMI电缆,准备好享受蓝光播放器所提供的出色播放和一流的观看体验。这个精选的最佳蓝光播放器选项列表应该可以帮助您找到适合您需求的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