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Ex Libris图书馆平台和发现工具的集中服务

摘要 ProQuest 公司 Ex Libris 很高兴地宣布,位于布拉格的著名研究型大学查尔斯大学 (CU) 是捷克共和国第一家选择 Ex Libris Alma &r

ProQuest 公司 Ex Libris 很高兴地宣布,位于布拉格的著名研究型大学查尔斯大学 (CU) 是捷克共和国第一家选择 Ex Libris Alma ®图书馆服务平台和 Primo ®发现解决方案。CU图书馆的所有服务将统一在Alma平台下,取代学校以往的图书馆产品,并与Primo Discovery集成。

CU图书馆系统由60多个独立图书馆组成,全部由查尔斯大学中央图书馆管理。中央图书馆还为系统和服务提供中央技术管理和开发。2020 年,即使在 COVID-19 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CU 图书馆系统也有超过 30,000 名用户访问。

凭借其自动化工作流程和自定义选项,Alma 简化了图书馆流程。作为一项基于云的服务,它可以减少本地基础设施支出、提供及时更新并减少维护工作。Alma 分析工具提供对图书馆馆藏使用情况的洞察,从而支持有助于降低成本的智能、数据驱动的决策。

使用 Primo 发现解决方案,顾客可以轻松访问所有资源。Alma 和 Primo 的集成帮助图书馆整合他们的馆藏,使它们都可以通过单一界面被发现。

“Alma 服务和 Primo 发现将是查尔斯大学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查尔斯大学校长 Tomáš Zima 教授评论道。“由于 CU 的图书馆服务集中在一个平台上,学生和教职员工将能够方便地搜索和访问传统和电子信息资源,这对于大学的高质量学习、教学和研究至关重要。”

查尔斯大学中央图书馆馆长 Radka Římanová 说:“我们越来越多地遇到当前系统的限制以及它们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的不足。” “Alma 和 Primo 的实施将是近 20 年来我们图书馆软件的第一次重大变化。我们很荣幸成为捷克共和国第一个采用这个全面、强大的平台的人。”

ProQuest 和 Ex Libris 的企业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Ofer Mosseri说:“我们很高兴查尔斯大学选择了 Alma 和 Primo 服务,这是在为其社区研究最佳图书馆系统的密集过程之后。” “这一里程碑代表了图书馆工作人员、教职员工和学生的重大升级。在通过基于云的图书馆服务满足利益相关者的需求方面,查尔斯大学在捷克共和国处于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