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和周迅只是单纯的友谊吗?陈坤直言两人无法摆脱对方

摘要 ),陈坤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周迅的合照。照片中,陈坤一身黑衣,嘟着嘴搞怪,而周迅则穿着印花旗袍,两人有一张亲密无间的合影。很多网友看到

),陈坤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周迅的合照。照片中,陈坤一身黑衣,嘟着嘴搞怪,而周迅则穿着印花旗袍,两人有一张亲密无间的合影。很多网友看到陈坤和周迅的照片,调侃“葛坤和迅哥,好久不见了”。不少网友也表示希望《像雾像雾又像风》的伙伴们友谊地久天长。黄觉还拍了一张周迅的照片,配文《年轮》。照片中,周迅穿着旗袍,吃着鸳鸯火锅,盘着发髻,戴着耳环,打扮精致,如画。他们吃火锅吃得很开心,周迅对火锅里的食物很用心,看起来很好吃。

4.也许“和喜欢吃的女人交往”这句话,正是周迅今天可能在做的事情。其实老海之前也想过,如果这两个人真的能成家,说不定会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再一次让老海和大部分网友相信,娱乐圈这种地方,异性之间是有纯洁友谊的。而且,这种感觉让人羡慕。想象一下生活。能得知己,死而无憾。陈坤显然做到了。演技,没有绯闻,和很多明星的简单友谊,这其实是出乎我们意料的。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这篇文章的讲解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