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举行炉边谈话

摘要 Everspring Inc 是一家为寻求建立或扩展其在线能力的大学提供高等教育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将在旧金山举行的 2021 年 CA

Everspring Inc. 是一家为寻求建立或扩展其在线能力的大学提供高等教育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将在旧金山举行的 2021 年 CAEL 年会上举行炉边谈话迭戈 11 月 18 日。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CSULB)商科研究生课程主任Rod Smith博士和Everspring 学习设计副总裁Kathy Groth将讨论为成人学习者构建高度参与课程的最佳实践。

在题为“构建更好的蓝图:为当今的学习者设计一流的课程”的会议中,Smith 和 Groth 将分享 Everspring 和 CSULB 如何合作为领先的在线 MBA 课程构建框架,该课程优先考虑有意义的学生参与.

CSULB 认识到了重新设计其在线 MBA 的机会,以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学生体验并将该计划的影响范围扩大到更广泛的受众。CSULB 的团队与 Everspring 合作进行课程设计咨询,以构建可增强学生体验的课程,同时与教师的专业知识保持一致。

Everspring 在学习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将教师驱动的内容带入在线生活。结果是课程和项目超出了学生和教师的高期望,学生和教师的满意度得分通常在中高 90% 范围内,坚持率达到或超过校园完成率,以及优秀的学生和教师评论提升了大学的品牌和声誉。

“强烈的参与度和学生成果是推动我们在 Everspring 学习设计方法的基石,”Everspring学习设计副总裁Kathy Groth说。“我们与 CSULB 的合作伙伴的目标是在确保 MBA 队列之间的一致性的同时,实现更多的学生对学生和学生对教师的参与。”

演讲者将讨论如何应用在线学习和教学设计最佳实践来促进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成果,同时简化教学要求。他们还将谈到衡量正在进行的项目绩效以确保持续创新和学生成功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