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il Lagasse基金会打破儿童慈善机构的记录

摘要 Emeril Lagasse 基金会于11 月 5 日至 6 日在新奥尔良 庆祝其第 19 个年度筹款周末,筹集了创纪录的 375 万美元的基金会,以支

Emeril Lagasse 基金会于11 月 5 日至 6 日在新奥尔良 庆祝其第 19 个年度筹款周末,筹集了创纪录的 375 万美元的基金会,以支持其创造机会来激励、指导、并通过烹饪、营养和艺术教育使青年充分发挥潜力,重点是生活技能发展。

“在去年错过了我们的现场活动后,我们很高兴能够亲自重聚,并与令人惊叹的厨师阵容和拍卖品一起庆祝,”厨师 Emeril Lagasse 说。“奥尔登和我永远感谢我们的捐助者、赞助商、参与的厨师和新奥尔良社区的慷慨。他们的持续支持改变了我们社区中弱势儿童的生活。”

Emeril Lagasse 基金会的年度筹款周末在新奥尔良贸易委员会和 The Sazerac House 的活动中拉开帷幕。Fillmore 举办了 Carnivale du Vin 2021,这是该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公认的葡萄酒拍卖和晚宴。烹饪大师弗兰克·布里格森、妮娜·康普顿、肯·弗兰克、肯·拉姆、罗尼·雷沃特和弗兰克·席曼斯基为慈善捐赠之夜汇集了最好的葡萄酒和食物。四百位宾客体验了由主厨 Emeril 的团队和新奥尔良创意艺术中心的烹饪专业学生制作的四道菜大餐。来自 Café Hope、Café Reconcile 和 Pro-Start 的酒店学生接受了 Emeril 前台员工的培训,他们共同组成了特殊夜晚的服务团队。

现场拍卖的亮点是一瓶 6 升的 The Setting Wines 2019 Glass Slipper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拍卖会上售出的最昂贵的单瓶葡萄酒。“我们很荣幸能够向Emeril Lagasse 基金会及其支持青年的努力提供100 万美元,”打破世界纪录的拍卖品的购买者唐·施泰纳 ( Don Steiner ) 说。

The Setting Wines由来自慈善背景的Jeff Cova和Noah McMahon以及著名的酿酒师Jesse Katz共同创立,其 750 毫升瓶装葡萄酒于 2017 年在 Carnivale du Vin 以35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首次打破了世界纪录。”我们真的很荣幸也很惊讶再次创造历史,特别是作为对我们意义重大的活动的一部分,”在 Emeril Lagasse 基金会咨询委员会任职的麦克马洪说。“以有意义的方式激励他人是我们品牌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非常高兴知道这次破纪录的销售将对 Emeril Lagasse 基金会创建令人振奋的教育和发展计划的使命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孩子们。”

The Setting Wines 2019 Glass Slipper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来自著名的 Glass Slipper 葡萄园,位于纳帕著名的 Coombsville AVA。这款瓶装酒由 100% 赤霞珠制成,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从该葡萄园推出的葡萄酒,该葡萄园由长期酿酒商Paul 和 Suzie Frank拥有。2019 Glass Slipper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将法兰克人以精细耕作而闻名的精细农业与 Katz 世界一流的酿酒技术相结合,是一款精致的葡萄酒,展示了精致和陈年能力,同时完美地体现了该地区的优雅细微差别。只生产了 75 箱和 1 个 6 升的瓶子。

Emeril Lagasse 基金会通过其社区赠款计划不断为全国符合条件的非营利组织提供资金和计划支持。Emeril Lagasse 基金会的标志性项目是 Emeril 的烹饪花园和教学厨房。它反映了基金会的使命,即激励、指导和支持青年,同时扩大其在全国的影响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