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主要的NCAA田径项目推出首个NFT

摘要 Athlete Assets 和亚利桑那大学体育系为其粉丝推出了首个区块链数字收藏品。这款数字收藏品拥有官方授权的标志和图像,分别以黄金和单独

Athlete Assets 和亚利桑那大学体育系为其粉丝推出了首个区块链数字收藏品。这款数字收藏品拥有官方授权的标志和图像,分别以“黄金”和单独编号的“白金”版本制作。12,491 件收藏品将免费赠送给亚利桑那野猫篮球门票持有者,单独编号的收藏品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1 月 11日上午8 点开始每天拍卖。所有无人认领的黄金版将通过此处找到的运动员资产在线商店零售. 从2021 年11 月 11日上午 8 点 MST开始,每天将通过同一市场拍卖单独编号的铂金版本。仅制作了 10 个铂金版本。

数字收藏品是为了纪念男子篮球主教练,汤米·劳埃德作为主教练的第一次胜利。收藏品具有亚利桑那大学官方许可的标志和劳埃德教练的图像,可以在增强现实以及桌面和移动设备中查看。数字资产是使用 Ravencoin 区块链“链上”铸造的。Ravencoin 是唯一一个专为数字资产设计的公平启动、无 ICO、无预挖区块链协议。这些方面使数字收藏品优于任何在未公平启动的协议上制作的收藏品,例如以太坊或 Solana。

这种数字收藏品的推出被认为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由大学体育项目创建的官方区块链资产。预计将会制作更多可替代和不可替代的收藏品,但不要错过拥有第一个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