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行业第一学习者保证减少了启动电子学习计划的障碍

摘要 Acendre是一家领先的基于云的软件提供商,可帮助公司认识到员工的潜力,该公司宣布为使用 Inquisiq LMS 的客户提供开创性的满意度保证为

Acendre是一家领先的基于云的软件提供商,可帮助公司认识到员工的潜力,该公司宣布为使用 Inquisiq LMS 的客户提供开创性的满意度保证为他们的电子学习计划提供动力。

随着对在线学习计划的需求增长,这些计划在员工获得新技能和知识的同时真正吸引他们,组织投资于功能丰富、可扩展的技术变得越来越重要。

Inquisiq LMS通过提供以下功能 使组织能够轻松入门:

来自拥有 20 多年经验的电子学习内容专家团队的专业咨询。

为将要创建自己的内容的组织创作工具。

为需要高效、引人入胜的课程的组织创建自定义内容,并将其学习目标放在首位。

与 4,000 多个流行的商业应用程序集成,包括 Salesforce、Trello 和 Stripe。

Acendre 首席执行官Otto Berkes表示:“正式的学习机会让员工在获得新技能和知识的同时展示其独特的能力,创造了一个动态的工作环境,最大限度地发挥人的潜力。” “我们的 Inquisiq LMS 是由学习专家开发的,以确保它提供引人入胜的教育体验——而这个行业第一的学习者保证确保您的公司可以在我们处理实施细节的同时专注于您想要实现的结果。”

借助行业第一学习者保证,客户在其 LMS 中建立第一个学习者之前无需支付任何费用。这减轻了公司在致力于学习管理系统时经常面临的风险,无论是第一次还是在没有达到目标的次优体验之后。

“学习管理系统的全部意义在于让人们学习,”伯克斯说。“行业第一学习保证让您放心,我们将在有时可能令人生畏的过程中的每一步都在您身边,这样您就可以让您的员工更快、更有效地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