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一个在郑爽高价出售旧手机的买家 说这个购物经历一言难尽

摘要 最近,人们发现郑爽高价二手手机买家吐槽对这次购物经历讲述了一个没完没了的故事。这个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郑爽高价二手手机买

最近,人们发现郑爽高价二手手机买家吐槽对这次购物经历讲述了一个没完没了的故事。这个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郑爽高价二手手机买家吐槽的这次购物经历表示出了兴趣,所以他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郑爽高价二手手机买家吐槽的这次购物经历。

在郑爽个人社交平台销售的二手手机,居然是以3200元的价格买的,而且买家买了之后,产品质量受到质疑,郑爽的这个二手产品又被翻案了。

从郑爽卖的文章可以看出,她只提到屏幕损坏,给出的价格比其他二手公司给出的价格高出很多倍。从文案上,我们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这就像商品不经常用于闲置销售,但是通过买家发布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卖家这次又被郑爽骗了。

从买家发来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看到,她说电池不能用了,用户信息还没注销,电池原来的存储已经消耗到76%,而且对这次购买特别失望,这也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风波。

从买家所说的,我们可以知道这个手机之前的用户id并没有注销,所以如果他走到哪里都在哪里,没有自己的ID,就不容易在手机上进行各种操作,已经用到了极致。旧手机真的不值3200元的价格。

这件事也让网友在下面热议,有人说郑爽又缺钱了?众所周知,郑爽最近出现在许多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中。作为一线流量明星,应该不缺钱,之前也有过卖二手货的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