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乡村爱情刘能换人将由刘能的叔叔赵明远扮演

摘要 近日,刘能农村爱情换人将由刘能叔叔赵明远出演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更感兴趣的是的赵明远叔叔对农村爱情的换人,所以他收集了一

近日,刘能农村爱情换人将由刘能叔叔赵明远出演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更感兴趣的是的赵明远叔叔对农村爱情的换人,所以他收集了一段相关资料,为我们提供了对农村爱情更深入的了解,而的换人将由的赵明远叔叔扮演,与大家分享。

乡村11嘉年华曲透露“《乡村爱情13》将由的舅舅赵明远饰演”。很多网友恋恋不舍,有网友表示对赵明远的演技很期待,也有网友猜测可能有真假“刘能”的情节。

虽然每次新的续集出来都能得到观众的大量吐槽:吐槽的脚布之类的故事又臭又长,吐槽的演员又胖又老,吐槽没完没了地往下拍.

但这一次,仍在拍摄中的《乡爱13》上热搜,引起了一个遗憾——王小利因档期原因不再饰演刘能一角,新演员是他的徒弟赵明远。

可以看出,图中的“新”刘能在造型上和王小利很像,只是看起来有形无神而已!

演员和角色互为成功,王晓理的表演把搞笑的灵魂赋予了“刘能”这个角色,让观众强烈的感觉到刘能应该是王力可晓理!

关于刘能的角色转变,剧组给出的官方解释是王晓理的个人档期,但显然《乡爱》的忠实观众接受不了。他们心痛的说:还不如像长贵那样写到死!

观众接受不了也在情理之中。已经有十几部电视剧里面的灵魂人物说会变,很难有代入感!

刘能、广坤和赵四是《乡爱》年的“铁三角”、“小丑”和“快乐之源”。他们在观众中的印象是如此的根深蒂固,很难想象如果没有这三个人《乡爱》会是什么样子。

刘能自私、健谈、聪明、霸道,有时贪婪,有时心胸狭窄,有时非常不友善。这个角色如此真实有趣。

他打不过广坤,但他不喜欢别人。每次嘴上丢几句,就会被广坤追,而萌萌里的刘能总是有点“正义感”。

观众看到他被广坤和赵四欺负,莫名心疼,想冲进电视揍那两个人一顿,替他出气.

为什么不让刘能直接下线,为什么非要换掉他?

相信很多观众都有这个疑问。一般来说,如果一个演员在电视剧续集里演不下去,要么带着新演员继续演,要么让编剧安排角色出国,要么干脆死掉。

这次《乡爱》剧组请一个毫无人气的新人演员来刘能演,应该是无奈之举,并不是为了博取新人。

当然,导演也知道,“新”的刘能很难超越老版,甚至可能引起部分观众弃剧狂潮。但是,为什么你宁愿玩一个骂,而不是让刘能“下线”?

很明显,《乡爱》的电影已经出版了十几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铁三角”广坤、刘能、赵四,他们是《乡爱》的“门面担当”和三张喜剧“名片”!就算你没看过《乡爱》,你也一定看过三个搞笑的表情包。

如果刘能被匆匆下线,“铁三角”分崩离析,那就意味着《乡爱》的终结。

你认为谢永强、王晓梦、刘英、雨田、沂水、向秀、大国等有多少观众?谁胖谁胖,能留住?虽然这些人演了十几部电影,也从青涩步入中年行列,但无论如何也不能靠自己养活《乡爱》。

《乡爱13》目前正在拍摄。“新”刘能能否征服观众,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