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承和司文涉嫌离婚是真的吗?

摘要 一档脱口秀节目播出后,司文被淘汰。随后司文发来消息称感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自己当天的表现很正常。至于节目的呈现,他控制不住自己,表

一档脱口秀节目播出后,司文被淘汰。随后司文发来消息称感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自己当天的表现很正常。至于节目的呈现,他控制不住自己,表示以后会更独立的自己面对一切。

这个回应让很多网友怀疑他们的婚姻状况,猜测他们是否离婚了。

司文和陆承都是脱口秀演员,给观众带来许多有趣的笑话。陆承在舞台上的很多经典搞笑段子都来源于两个人的日常夫妻生活。可以说,在观众眼中,司文和陆承是脱口秀界的模范夫妻。

此前,陆承在节目中说了一段关于‘离婚’主题的话。在段落中,陆承提到他参加了《奇葩说》,回去和司文争论,他赢了,也失去了家人。在那次演出中,陆承多次提到离婚。

网民指出,陆承的脱口秀真的像是在告诉所有人,他和司文是开玩笑和开玩笑离婚的。对此,很多粉丝已经觉得自己的婚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并表示对司文讲述的所有段落都感到很难过。

至于两人到底有没有离婚,目前双方还没有回应,但是不管怎么样,希望双方都能好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