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FANraiser让超级粉丝有机会成为品牌名人

摘要 Pepper 博士宣布发起有史以来第一次 FANraiser Sweepstakes,这是一项代表美国奖学金的筹款活动,在过去 60 年中,该活动已帮助将45

Pepper 博士宣布发起有史以来第一次 FANraiser Sweepstakes,这是一项代表美国奖学金的筹款活动,在过去 60 年中,该活动已帮助将45 亿美元的奖学金分配给应得的学生。从昨天开始,一直持续到2021 年 11 月 23 日,向美国奖学金 1 的23 美元捐款1 是对 Pepper 博士的 23 种风味组合的认可,将让捐赠者进入 FANraiser 抽奖活动。大奖得主将获得胡椒博士的终极粉丝体验,包括:

以 2021 年的“终极胡椒博士粉丝”身份进入胡椒博士博物馆“名人堂”,并附上带框肖像并进入至尊胡椒体验

参加 Dr Pepper 商业额外节目,两人前往设定地点

Dr Pepper FANtastic Chocolate 套装以独家限量版口味为特色

新的 FANraiser 建立在该品牌长期以来的 Dr Pepper Tuition Giveaway 的基础上,该项目已为全国优秀的学生提供了超过1200 万美元的学费。除了大奖包外,Dr Pepper 还将匹配高达23,000 美元的捐款,并向其他九位获奖者颁发 Dr Pepper FANTastic Chocolate 套装。

“支持教育是 Pepper 博士的首要任务,”Dr Pepper品牌营销副总裁Derek Dabrowski说。“FANraiser 抽奖活动为我们的粉丝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机会,让他们成为 Dr Pepper 品牌名人,同时为美国奖学金这样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我们很高兴再次与 Pepper 博士合作,支持学生的大学梦想,”美国奖学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C. Ballard说。“这些捐款将帮助值得的学者克服阻碍他们接受教育的经济障碍。我们感谢 Pepper 博士和所有挺身而出支持学生的捐赠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