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福利协议可以成为未来智慧城市的典范

摘要 Rice Management Company (RMC) 标志着一个里程碑,它将一家废弃的西尔斯百货公司和 16 英亩的中城土地改造成离子区,市议会批准了该

Rice Management Company (RMC) 标志着一个里程碑,它将一家废弃的西尔斯百货公司和 16 英亩的中城土地改造成离子区,市议会批准了该开发项目的社区福利协议 ( CBA)。

具有法律约束力的 CBA 记录了 1530 万美元的直接投资和社区伙伴关系,以及对广泛的社区福利投资的问责制。这些投资包括100 万美元+ 100 万美元的赠款和实物捐赠,用于技术部门的职业培训和就业安置;125 万美元用于女性和少数族裔技术加速器和创新计划;500 万美元用于由 RMC 和休斯顿市选定的基金经理管理的风险基金,用于投资少数族裔和女性科技企业;450 万美元在项目股权、开发前资本和/或经济适用房的低成本融资方面;以及更多的投资来建设能力和扩大机会。此外,RMC 还聘请了一家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企业所有 (MWBE) 公司作为顾问,以推荐创新和战略途径,以实现 MWBE 在离子区的开发、设计、建设、管理和投资方面的目标.

“当离子区成熟时,它将产生数亿美元的新收入,该市可以投资于公共项目,其中包括超过5000 万美元的经济适用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 (Sylvester Turner ) 说。“通过这次重建,休斯敦人民正在接受新的基础设施、公共广场和绿地,以及推动我们经济向前发展的技术和创新中心。所有这一切都可以在不产生任何新债务或投资一角钱的情况下完成。公共基金。”

由该市任命的独立 CBA 社区咨询委员会将每季度举行一次会议,审查进展情况,并就协议中的一系列举措提出改进建议,例如为少数族裔和女企业家设立风险基金、为 MWBE 签订合同和雇用机会,以及劳动力培训和技能提升。RMC 同意发布年度社区投资报告,以提供持续的问责制和透明度。

“这个 CBA 对社区来说是首创的,”大休斯顿黑人商会临时主席Carol Y. Guess说,他是为该协议提供框架的 CBA 工作组的 13 名成员之一在其 CBA 工作组报告中。“对多元化和少数族裔业务发展的承诺意义重大。RMC 不仅承诺雇用更多公司,而且他们正在建立机制来帮助 MWBE 公司在未来发展。”

另一位 CBA 工作组成员Mike Pittman II是第三区的居民,也是 Urban Partnerships CDC 的房地产副总裁,他说有色人种社区历来没有从重建中受益。皮特曼说:“作为对发展拥有所有权利益的投资者参与是开始创造世代财富的机会。” RMC 承诺为少数族裔居民和以 MWBE 为重点的实体提供房地产投资机会,并为离子区代表性不足的投资者留出第三方开发商的股权。

CBA 承诺提供资金来保护和扩大经济适用房,同时还通过与拥有良好成功记录的社会服务机构合作来解决长期无家可归的问题。

“社区利益相关者齐聚一堂,建议做出强有力的承诺,投资于休斯顿的人民和企业,并将为邻近社区和全市带来利益,”为 CBA 工作组会议提供便利的 RMC 战略计划经理 Sam Dike说。

纽约市已承诺采取措施来配合赖斯在 CBA 中的承诺,包括为小企业获得和增加绑定能力的资源,消除大型合同的关键障碍。此外,纽约市将通过完整社区改善基金提高对承包机会、宅基地保护和豁免以及对个人、企业和组织的赠款的认识。

“与我们在 RMC 的合作伙伴合作,休斯顿市将获得一个有形的、持久的项目,该项目有利于整个城市,并作为智慧城市应该如何扩大经济机会的典范,”特纳市长说。

Ion 区以最近开放的 266,000 平方英尺的创新中心Ion为基础,该中心是占地 16 英亩的转型综合开发项目的中心。同样在离子区,休斯顿绿城正在通过支持世界能源之都的气候技术初创公司来加速清洁能源转型。绿城休斯顿是拥有 10 年历史的绿城实验室在波士顿以外的第一个地点,可容纳 50 家在可再生能源和脱碳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

“通过 CBA 中记录的承诺,RMC 的投资不仅对离子区,而且对整个城市都有催化性的积极影响,”RMC Direct Real Estate 董事总经理Ryan LeVasseur解释道。该区的发展将在离子区创造数千个建筑工作岗位,以及数千个永久性现场工作岗位。

离子区将为追求高等教育和不接受高等教育的休斯顿居民创造机会。“与我们的计划和投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正在创造一个思想和资本相遇的地方,以创造机会来赚取生活工资,建立世代财富,支持蓬勃发展的当地经济,并在全球创新生态系统中引领休斯顿,”LeVasseur 补充道。

CBA 源于两年的深思熟虑的社区参与,以确定影响和需求最大的领域。RMC 最初于 2019 年进行了社区参与聆听之旅,并与休斯顿市合作推动了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社区研讨会系列。RMC 随后成立了一个 CBA 工作组,由 13 个利益相关者组成,包括受人尊敬的社区、企业和公民领袖以及居民,为最终的 CBA 和公开发布的工作组报告提供框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