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习安偶像化BLACKPINK BLACKPINK通过直播正式宣布回归

摘要 近日发现,李习安偶像化Blackpink通过直播正式宣布回归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李习安偶像化Blackpink通过直播正式宣布回归很感兴

近日发现,李习安偶像化Blackpink通过直播正式宣布回归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李习安偶像化Blackpink通过直播正式宣布回归很感兴趣,所以他收集了一段相关资料,让大家了解更多关于李习安偶像化Blackpink通过直播正式宣布回归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其实造型还是一件小事,因为新歌的槽点太多,网友甚至直接把‘丑’的标签发到第一热搜。在大家看来,这首歌不仅拼接感严重,而且记忆点极度缺乏,这是歌曲的大忌。除了Lisa的说唱,其他成员的表演也受到了网友的批评。

但是,如果有人讨厌,有人喜欢。Top-stream李现在直接在个人账号上打出了新歌的歌名,并附上了一个粉丝哥哥的表情。我看得出来李习安也是黑粉色的铁粉,只是藏得比较深,平时看不出来。这一次,李习安直接到冲浪前线为自己的偶像打电话,可以说是相当真情实感。

令人惊讶的是,另一位黑粉狂热者Esther Yu却无所事事,个人账号还停留在端午节,仿佛完全不关心偶像动态。要知道,她居然在《偶像化》中为丽莎参与了《青春有你2》,最终成功出道,与偶像成为同行。

据网友说,Esther Yu对BLACKPINK的热情几乎是常人无法企及的。除了打卡偶像去过的地方,连穿衣风格和拍照姿势都会尽量模仿。可惜的是,俞敏洪这次竟然让李习安抢了风头,这简直不太尴尬。

不过也有一种可能,就是Esther Yu看了新歌MV,但是和网友一样,觉得‘丑’,所以不方便做评价。毕竟时代不同了,俞敏洪的心态和娱乐圈地位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她再听BLACKPINK的时候,必然会褪去她的粉丝滤镜,哪怕得出一个‘丑’的结论,她也能理解。

可能是在家呆的时间太长了,Lisa在直播的时候胖了不少,脸颊上的法令纹也很明显,和参加《青春有你2》的时候不一样了。珍妮就更夸张了。她看起来像埃丝特于。看来BLACKPINK全团的“危险”是大势所趋,估计Esther Yu自己看到都会笑。

反正BLACKPINK的全球影响力还在,他们公司不能只满足中国粉丝的需求。他们公司YG一直希望集团能走国际化路线。可能大家只有硬着头皮多听几遍,才能感受到歌曲的真正味道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